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把好“廉关”过新年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2-08

1707368956778487.jpg

“节点”就是“考点”,“年关”即是“廉关”。2月8日上午,松滋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廉政会议,对春节期间纪律进行强调,打好节前“预防针”,筑牢思想防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华主持会议。

会上,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及作风建设做相关要求。田华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坚决筑牢“清廉防线”,遵守节日纪律,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压实责任、严格把关,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

总工会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积极推进廉政教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管党治党力度,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