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众志成城抗风雪,齐心协力保畅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2-06

       

冻雨和大雪连番突袭,对公安县群众出行和生活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县总工会“以雪为令,闻雪出动”,积极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下沉基层社区,参加“铲雪除冰”行动。

县总工会党员干部带头,机关人员全体参与,及时清理主干道等处积雪。同时向广大基层工会志愿者朋友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志愿者、群众积极参与清雪行动,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提供保障。清雪工作中,所有人发扬不怕冷、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自觉分工、配合默契,挥锹、破冰、铲雪、运雪,场面火热。风雪中,“党旗红”“志愿红”汇聚成为一种颜色,“中国红”扫出一条条平安路。

随后,县总工会党员干部带头,加入志愿团队,前往县内各高速公路口进行铲雪除冰,让滞留在路上的车辆尽快恢复通畅,人民群众回家过个好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