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积极应对暴雪天气全面开展安全隐患督导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2-06

        

2月5日,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曾荣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良才带队到工人文化宫及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等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对既有房屋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就切实做好安全管理、积雪清理等情况进行工作督导。

检查组就道路、房顶积雪清理、屋内防滑、电线落雪等情况进行了安全督导,对场所内的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堵塞、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规章制度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设施老化、电路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不漏一处。

检查组要求,各活动阵地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和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定期开展自检自查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安全无大小,事事重于山。石首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安全生产检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切实履行好工会在安全生产中的监督职责,确保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安全有序、平稳运行,保障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