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荆州电信“爱心翼站”:冰雪中的温暖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4-02-06

        

“老奶奶,天冷,请喝一杯热姜茶。”“环卫师傅,清扫冰雪辛苦了,这有微波炉,可以加热食品。”冰雪极寒天气里,湖北荆州电信“爱心翼站”的暖心暖语,带给寒冬中的人们极大的抚慰!

2月2日至4日,湖北荆州地区出现几十年不遇的暴雪、强寒潮、大风等极端天气,道路积雪最深处近20厘米,给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天寒地冻下,荆州电信公司各营业厅“爱心翼站”成为一道道靓丽风景,纷纷张贴出“欢迎环卫工人、交警、老年顾客进店休息、饮水、取暖……”的公告,各“爱心翼站”克服天气寒冷、交通不便等困难,想方设法增加服务内容,尤其针对户外工作者增添了手工热饮、微波炉加热食物和充电等服务,一些“爱心翼站”工作人员还走出营业厅,迎风冒雪为环卫工人、交警送上自热贴、热饮。

据了解,目前荆州全市已建363家“爱心翼站”,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广大劳动者提供贴心、温暖的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