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寒冬送温暖 服务进驿站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2-01

1707104403417451.jpg     1707104405466421.png

为大力提升工会驿站服务实效,扩大工会驿站影响力。1月31日,监利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炜一行来到恒福邮政工会驿站开展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监利市恒福邮政工会驿站是2023年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于2023年5月建设成功并投入使用。站点按照“七个一”的标准配备有冷暖设备、冰箱、微波炉、饮水机、应急药箱、休息桌椅、充电设备等,为环卫工人、送餐员、交警、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歇脚休闲、加热饭菜、免费充电、爱心热茶、报刊阅读等服务。截至目前,我市建成工会驿站33家,已实现城区2公里服务圈。

活动现场,李炜对毫无怨言并坚守岗位的户外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温馨提示大家在春节期间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工作中注意个人安全保护。恒福邮政工会驿站主要负责人表示,感谢市总工会的关心关怀,工会驿站是户外劳动者的“第二个家”,今后将持续做好户外劳动者的服务与关心关爱工作,完善服务职能,提升服务水准,切实让广大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