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你点我写 金龙献瑞 石首市总工会送春联下基层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2-02

1707011952974841.jpg     1707011952958662.jpg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2月2日,由石首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和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送春联下基层活动在东升镇滑家垱社区正式开幕。活动现场,10余名书法老师挥毫泼墨,现场叫好声不断,喜气洋洋,年味满满。

“写春联,送祝福”案桌旁围满了市民,火红的春联、浓香的墨汁、吉祥的祝福语映入眼帘,随着书法老师的现场挥毫,大家拍手叫好,活动现场节日氛围浓厚。市民可以在提前准备好的对联簿上选取自己中意的对联内容,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请书法老师现场创作对联内容。市民王先生说:“还是手写的春联有温度,有感情,有年味。”

送春联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文化精神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满足石首市广大干部群众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自即日起,送春联活动将陆续走进机关单位、街道社区(村)、企业,书法老师将完成作品4000余幅,把工会的温暖和新春佳节的祝福送进职工群众的心坎里,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石首“打造门户、建设示范、抢占先机”,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