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春节前夕慰问劳动模范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2-02

1707011696308279.jpg     1707011696134568.jpg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2月2日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良才带队对全国劳模、省劳模、荆州劳模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走访中,石首市总工会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熊邦达、胡遐科、陈万志等全国劳模、省劳模、荆州劳模代表。每到一处,周良才都与劳模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劳模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相关诉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嘱咐劳模们要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和需求就来找工会,并他们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达真挚谢意。

周良才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及时了解劳模需求、职工诉求等,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关心关爱劳模工匠,提升劳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劳模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劳动伟大、劳模光荣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