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举办“劳动最光荣”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12-28

1703814529112485.jpg     1703814529256727.jpg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的社会风尚,12月27日,沙市区总工会举办了“劳动最光荣”短视频颁奖仪式。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乐春为获奖的视频创作者代表颁奖。

此次“劳动最光荣”短视频征集活动由沙市区总工会、委网信办区网信中心联合举办。通过各基层工会组织积极推荐,共收集20多个作品,经区评审组认真审核、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9个。作品展示了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在各自岗位上热爱劳动、劳动光荣的高尚情怀,满怀激情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劳动者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颁奖仪式上,黄乐春对各基层工会组织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区总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获奖者代表以“劳动最光荣”短视频评选活动为契机,在全区掀起热爱劳动、爱岗敬业、劳动最光荣新高潮;推进“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全方位展现各行业劳动者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全广大职工为沙市“建设示范区、实现新进位、当好领跑者”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