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12-22

1703237576109089.jpg     1703237576405445.jpg

12月20日,江陵县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领导全运宝、肖俊杰、方文秋、刘明伟、张海涛、黄汉江、余丽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瑜主持开幕式。

张艳代表市总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向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扛牢首要政治责任,着力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广泛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三要认真履行基本职责,全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要持续深化工会改革,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县委书记全运宝强调,要把准政治方向,全面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大局,坚决扛起时代重任。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自觉扛起中国式现代化江陵建设的时代重任,在奋力开创江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创造工会经验、提供工会智慧、作出工会贡献。全县广大职工要努力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技术革新、科技攻关等方面勇挑重担,努力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多作贡献。

雷卫忠代表江陵县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忠诚党的事业 团结凝聚职工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陵篇章贡献工会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实绩和实践经验,并对未来五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思路进行全面的规划部署。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陵县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江陵县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江陵县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汉江当选为江陵县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雷卫忠当选为常务副主席。

来自全各行各业的155名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