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随岳南公司开展“越运动、秀精彩、我健康”2023年秋季职工运动会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12-22

1703237171474296.jpg     1703237170135253.jpeg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弘扬“信之道”企业文化理念,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营造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奋发向上、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近日,随岳南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运动精彩我健康”为主题的秋季职工运动会。

次职工运动会共有5个代表队,60余名职工参加,分别开展乒乓球、羽毛球、台球、跳绳、掼蛋、呼啦圈、篮球、足球等8个竞赛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各队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拼搏,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彩瞬间不时上演,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展现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此次职工运动会上,所有参赛的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一路向前,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极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职工们也在身体力行中践行越秀集团“信之道”企业文化理念,在竞技之中秉持着“不断超越,更加优秀”的企业精神,充分展现职工的奋斗风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