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12-07

1702261052112411.jpg     1702261051623100.jpg

1702261052831460.jpg     1702261052825005.jpg

12月6日,监利市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监利市领导项红、廖和平、王焱群、马义书、杨金勇、李锋、柏研出席开幕式。市领导李炜主持开幕式。

大会审议通过监利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李炜当选市总工会主席,贺章华当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和剑、夏莲、阳书成、刘勇、杨永智当选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祥禄当选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夏莲当选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监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焱群受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委托在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过去五年,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设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和荆州市域副中心的伟大实践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付出辛勤劳动、挥洒奋进汗水,奏响了“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时代强音,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劳动生产第一线创造出了光辉业绩,为我市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各级工会要坚持政治引领,坚定履行政治责任,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自觉服务中心大局,在服务职工、服务企业中彰显新作为,继续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展示新形象,始终保持工会改革创新的动力与活力,在自身建设中争创新业绩,让工会成为职工最信赖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张艳代表荆州市总工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监利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五年来,监利各级工会组织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在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动员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工资集体协商、“法院+工会”等工作在全省有影响、在荆州有地位,为我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监利工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扛牢首要政治责任上履好职。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围绕服务中心大局上体现作为。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在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上下功夫。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在“强三性”“去四化”上实现新突破。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加快建设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奋力谱写荆州市域副中心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监利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炜在闭幕式上表示,全市工会要紧密结合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工会工作实际,创造性地把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扎实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把我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为监利建设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和荆州市域副中心贡献工会力量。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74名代表参加大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