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12-04

1701683114104184.jpg     1701683115122610.jpg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良好法治氛围,12月4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在陈家湖南广场参加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石首市国家宪法日“赶大集”宪法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总工会通过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宪法及常用法律法规,解读困难帮扶政策、职工维权、劳动争议调解等工作职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来往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和精神,教育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增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

下一步,石首市总工会将立足工会职能,紧密结合“宪法宣传周”和“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真正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工作,让宪法和法律深入人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