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调研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12-04

1701683042525934.jpg     1701683042537165.jpg

11月30日,监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和剑一行到中节能(监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陈才胜职工创新工作室。

周和剑一行察看职工“创新工作室”场地建设、上墙制度、设备设施,听取创新工作室的组织架构、“传、帮、带”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及研究成果,对创新工作室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室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期望。

周和剑要求要持续优化组织机构,发动更多产业工人积极参与,营造人人参与创新、人人皆可创新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队伍建设,发挥领衔人传帮带作用,为企业和社会培育更多高技能人才;要把创建活动与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紧密结合,带动引导产业工人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加快培育一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高质量工匠人才队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