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谁“羽”争锋挥跃前行 荆州经开区基层工会举办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9-14

1694673820193384.jpg     1694673820267313.jpg

为增强员工团结协作和谐进取的团队精神,增强全体员工的健身意识,增进各部门之间的友谊,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在益海嘉里荆州工厂和宝莲港务公司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工会于9月8日举办了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双方代表队在响亮的口号声中上场,比赛在下午13:30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分为 “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共四个赛项,通过初赛淘汰、复赛角逐,最终以积分赛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巧妙吊球、攻防转换、你追我赶,大家都打得汗流浃背、奋力跳跃追逐着每一个球。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大家协同合作,相互鼓励,现场的观众也是十分热情,此起彼伏地加油声,口号声响彻球场,气势十足。

此次羽毛球赛充分展现了荆州工厂团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紧张的比赛、辉煌的成绩、拼搏的瞬间,都凝聚成汗水与热爱,赛场上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一如工作中勇于拼搏、不怕困难、勠力同心的团队精神。

团结是比赛制胜的法宝,友谊是合作最好的馈赠,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结识了更多同事更多业务伙伴,期待更多的合作,期待“羽”你再次相遇,期待下次赛场再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