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开展工会业务知识培训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9-05

       

为贯彻落实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中提出的“建会建家·共同缔造”行动,荆州区总工会于8月31日在区工人文化宫职工礼堂召开2023年度荆州区工会业务知识培训会。来自全区各镇办场及村居工会主席、工会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进行授课,培训课程围绕基层工会民主管理及其基本形式为主题,紧密贴合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针对基层工会工作常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荆州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工作人员从建会建家·共同缔造方面如何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进行了讲解。

会上,吴长春同志强调,各基层工会要按照上级工会“建会建家·共同缔造”文件精神要求,从工会组织、工会阵地、工会活动三个方面开展建设,尽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建会建家·共同缔造”典型案例,为全区职工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