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8-31

1693472283231554.jpg     1693472283658558.jpg

830日下午,在市总工会、市住建局相关部门的指导下,荆州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召开,全市42家物业公司52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荆州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新当选工会主席唐菁菁表示要积极发挥行业工会组织作用,创设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有效载体和平台,助力物业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熊春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她要求行业工会联合会:一要坚持工会组织的政治属性,深入开展党工共建工作;二要坚持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打牢工作基础;三要坚持服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行业发展建功立业;四要坚持以职工为本的工作理念,竭诚服务职工。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王明、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彭再华出席并致祝贺辞。

最后,市总工会原二级调研员向锋向与会代表以《积极推进基层民主制度建设》为题进行了现场培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