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 “金秋助学”上门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8-31

1693466048948076.jpg     1693466048110694.jpg

为进一步巩固全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帮助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完成学业,石首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8月29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卫华率队前往困难职工代表家中,开展“金秋助学”上门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家庭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以及市总工会“娘家人”的祝福。

龚卫华一行先后前往荣录同济大学的刘原草和荣录武汉科技大学的刘如意等代表家中开展别样的“家访”,关切了解困难职工工作、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珍惜学习机会,以“强国有我”的青春豪情锻炼身心、学好本领,并积蓄正能量、传递爱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工会的关爱,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金秋助学”活动是石首市总工会长期坚持的品牌活动之一,也是持续巩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的具体措施。活动前期,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开展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各基层工会积极摸底上报,确保将“金秋助学”活动做实做细。通过各基层工会初审,市总工会严格把关,入户核实,最终确定70名困难职工子女,共发放助学金23.9万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