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公司举行第三届家属日暨2023年度高考助学奖励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8-29

1693301372431694.jpg     1693301373716436.jpg

8月21日,菲利华公司举行第三届家属日暨2023年度员工子女高考助学奖励发放仪式。百名员工家属来到父母工作的地方,参观园区感受工业风、聆听优秀学子励志故事、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今年,捷报频传。15名员工子女不负青春、金榜题名,分别考取博士、硕士、本科。其中,曹时新的儿子尚曹志考取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白文杰的儿子白浩哲高考考取中山大学、易小毛的女儿易芷璇高考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在助学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徐燕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子女表示热烈祝贺!徐书记说,公司历来热心公益、崇文重教,设立了荆州市慈善总会菲利华公益专项基金,并把支持荆州教育事业发展作为彰显社会责任的主要方向。同时,公司也十分关注员工子女的成长成才,从2015年起每年都对员工子女考取本科、硕士、博士给予助学奖励。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徐书记勉励在座的员工及家属,要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家庭学习,尚学重德育人才、优良家风永流传,一代更比一代强,为祖国建设培养合格接班人。

曹时新的儿子尚曹志作了励志发言。他深情回忆了自己七年的大学时光,为即将踏入大学殿堂的学子“指路”,强调了“认识自我”“明确目标”“学会沟通”的重要性,努力成为一个敢想、敢做、会说,内外兼修的人,在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白文杰的儿子白浩哲作为高考生代表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菲利华公司坚持做慈善、助教育,这种精神令我十分感动。我们要感恩社会、感恩企业、感恩家人,勤奋学习,将来用知识和才干回报家乡。

绿树成行、一路芬芳。家属们饶有兴致参观了企业园区、产品展厅、生产线。

陈斌的女儿谢晨晨第一次来到父亲工作的地方,参观完后她深有感触地说:“这里哪像工厂、更像是旅游景点。工业风,也是一种极致的美。”

听了讲解员现场对公司概况、服务领域、产品用途的介绍后,“菲二代”们对这里充满了好奇心和想象力,不停地询问、一探究竟。

“想不到公司产品服务航空航天、半导体,我为爸爸在这里工作感到骄傲!”

“这堂课科技感拉满!让我对现代制造企业有了新的认识!”

九月,即将开学。金秋,梦想起航。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收获的时节,“菲二代”才艺助兴、送上祝福,为踏上征程迈进大学殿堂的学长壮行,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圆梦加油添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