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2023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8-25

1692954385128699.jpg

进一步宣传贯彻工会帮扶救助政策,扩大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823,江陵县总工会举办2023“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16名受助学生代表,部分机关、企业单位工会主席代表参加,江陵县总工会副主席周丹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熊礼彤向委、政府及工会组织为他们给予的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诚康公司工会主席就进一步宣传困难职工帮扶政策,切实发挥基层工会组织作用进行了深刻总结。

周丹代表江陵县总工会向即将进入高校学习的受助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有心怀远大理想的坚定信念;二要有执着追求,刻苦学习,造就人生梦想的崇高精神。三要有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将来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将为49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25.6万元。下步,总工会将精准对接困难职工家庭求,不断拓宽帮扶渠道,创新助学载体,以更优更实的真情服务关爱广大困难职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