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暑期烈日正炎炎,工会托管情正浓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24

        

       

为进一步推动工会组织做实做细女职工关爱服务工作,把关注民情、改善民生的措施落到实处,切实解决职工子女暑假教育难、看管难的实际困难,监利市总工会从职工实际出发,积极调研考察,运用“工会+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的联合办班模式为乡镇、社区、企业100多名职工子女开展爱心托管服务。此次托管班覆盖面广,托管对象为4岁至12岁的职工子女,结合各年龄段孩子的兴趣爱好,开设了暑假作业辅导、口才、书法、绘画、音乐、舞蹈、手工等课程。满足孩子们多样化、个性化发展需求、达到孩子们开心、家长安心的目的。

7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夏莲一行来到姜吴社区、浩宇制衣,亲切探望工会暑期爱心托管班的职工子女,并为他们送上精美的图书、学习文具礼包,希望孩子们在爱心托管班上学到有益的知识,享受到快乐,祝愿孩子们快乐成长。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开展精准化服务,进一步探索公益托管服务机制,不断提高托管服务水平,切实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让广大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