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学习传达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24

        

721日,公安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传达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明洋主持会议。  

会上,刘明洋介绍了大会的概况,学习传达了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候选人、书记处书记人选、党组成员熊选国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职工力量 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

结合省总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刘明洋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五个强化: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强化职工技能素质提升;三是强化职工维权服务;四是强化工会组织建设;五是强化工会阵地建设。最后,刘明洋强调要贯彻落实,积极做好工代会精神宣传工作,依托线上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QQ等新媒体工具,线下宣讲等手段,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传播到职工中去,凝聚广泛共识,在全县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现代化新公安建设添砖加瓦,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展现工会新担当、新作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