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传达学习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24

       

7月21日下午,荆州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主持会议。

会上,吴长春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候选人、书记处书记人选、党组成员熊选国讲话精神,介绍了大会概况。并结合我区工会工作实际,原原本本领学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区工会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学思践悟,知行统一,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行动汇聚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会议强调,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推动我区各级工会未来五年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区总工会全体工作者,一定要积极学习领会,及时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工作品牌,竭诚服务职工。要紧紧围绕“县级工会加强年”这个重要抓手,埋头苦干,勤勉工作,努力出硬招实招,为全面建设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做出“工会”贡献。

会议还就学习省工会十四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4名工会干部职工谈体会、讲感受、悟收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