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委书记、区长带队为一线职工 “送清凉、送健康”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24

       

7月21日上午,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带队为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清凉、送健康”,看望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勇,副区长关勇、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城南高新园、李埠镇、郢城镇、区城管局、区经信局、区铁路办、区总工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万玲玲、张远重一行分别到李埠长江公铁大桥建设工地、荆荆铁路4标段项目部、区供电公司、御河广场环卫工清扫点、交管一大队、荆州市骏马纸业有限公司车间,将装有洗衣液、沐浴露、洗洁精、毛巾、西瓜、矿泉水、牙膏、洗衣粉等防暑降温“清凉”礼包送给一线职工。万玲玲、张远重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一线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职工表达慰问和感谢,鼓励广大一线的职工斗高温、战酷暑,为荆州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同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多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

万玲玲、张远重指出:各地各单位要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和服务保障;施工单位要坚决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各项保护措施,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保证施工质量,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要求相关部门强化工作保障,为一线工作人员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据悉,荆州区总工会筹资30万元,采购了洗衣液、沐浴露、洗洁精、毛巾、西瓜、矿泉水、牙膏、洗衣粉、包装箱等物资,为全区各行各业共计5000名一线职工送去防疫防暑降温物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