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传达学习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21

        

7月21日下午,监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在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职工力量 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而团结奋斗》全文,机关党员干部就各自的工作岗位发表学习感想,并互相讨论。

贺章华强调:一是从自身做起,掀起学习高潮。认真学习《报告》全文,对标对表,体会精神要义;二是以学促干,提高工作水平。通过学习,找到工会工作的新方向、新手段、新目标,以学推动本职工作,在争先进位中取得工作进步。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严治会。采取务实举措,深入推进清廉工会建设,确保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会财务资产安全、廉政安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