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感谢有你,“717骑士节”快乐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20

     

7月17日是第六个“717骑士节”,沙市区立新街道新就业群体服务驿站举行了“感谢有你,护胃有方”活动,向广大骑手传递节日关怀。

活动现场,沙市区立新街道办为骑手们精心准备了节日蛋糕、零食冷饮、充电宝、耳机等小礼品,介绍了服务驿站提供的饮水、避雨、手机充电等各项服务,并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劳逸结合注意行车安全,避免疲劳作业,保持身心健康。

沙市区新就业群体服务驿站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快递小哥服务活动,全力打造新就业群体的“歇脚地”“暖心屋”,切实把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落到实处,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