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到企业督办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20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取得实效,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利益。近日,监利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督办组到辖区企业督办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根据年初工作目标任务,督办组一行去到企业,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了解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情况,通过走访,督办组了解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基本情况、面临的形势和主要困难及问题。对积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企业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时间较晚或尚未启动的企业进行督办和指导。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认真落实工资集体协商行动计划,全力推动辖区企业集体协商工作开展,通过集体协商制度的贯彻实施,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有效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使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