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2023沙市区“村BA”揭幕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20

     

     

7月18日晚,由区文旅局、区总工会等联合主办的2023沙市区“村BA”篮球联赛暨荆州市第六届运动会沙市区篮球选拔赛在沙市洋码头文创园篮球场开幕。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宣布篮球比赛开幕,并为2023沙市区“BA”篮球联赛街道组揭幕战开球。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沙市区区直机关、街道、乡镇的16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时间从7月18日到7月25日,采用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方法决出最后的冠军,同时评出“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奖项。
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村BA”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全区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吴晓峰,区领导严若文、刘俊平、李程云、代晓娟、吴爱莲、黄望星等参加了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