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神兽”归笼看护难 工会社区来帮忙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20

     

随着暑期来临,“神兽”们纷纷归笼,看护成了部分家长的难题。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践活动,缓解部分家庭暑期孩子“看护难”问题,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公安县总工会、斗湖堤镇工会联合会联合宏泰社区开办的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程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托管班以自愿参加为前提,充分尊重学生和监护人意见,主动向监护人告知服务方式、服务内容、安全保障措施等信息;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除辅导作业外,还开设了党史教育、安全教育、劳动实践等课程,寓教于乐,通过丰富多彩的服务内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坚持公益性原则,托管费用全免,所需费用由县总工会和宏泰社区工会承担。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不断提升爱心托管服务的覆盖面,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职工诉求放在首要位置,努力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为广大职工提供看得见、摸得着、信得过的关爱和服务,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