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暑期爱心托管班纷纷开班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17

     

为解决职工家庭暑假期间带娃难题,近期,江陵县郝穴镇西湖社区、郝穴镇江城社区、江陵道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江陵县启航教育等暑期爱心托管班纷纷开班。

郝穴镇西湖社区和郝穴镇江城社区开设的暑期爱心托管班为公益性暑托班,为辖区内职工免费提供暑期托管服务,每堂课都由1名社工以及2名志愿者陪同,以便更好地看护到每个孩子的安全。除了提供作业辅导外,还开设了阅读、美术等能力素质课程,满足了孩子们多样化、趣味性、个性化需求。江陵道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江陵县启航教育等暑期爱心托管班开设了编程、舞蹈、体育类课程,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促进孩子们全方位发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今后,江陵县总工会将积极探索服务职工新模式,搭建更多规范化、多元化、多层次托管托育服务主阵地,暑期托管服务“遍地开花”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