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为职工解忧 给孩子的假期添彩——洪湖市职工子女托管班开班啦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18

     

7月17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与新堤街道总工会联合开设的春雨亭社区职工子女暑假托管班开班啦!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市总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曾琴,新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莉、新堤街道总工会主席廖明智以及社区工会干部们亲临现场,对托管班的各项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和指导。

廖主席指出,职工子女托管服务是深化“职工关爱行动”,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会品牌的具体实践。我们要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从解决职工子女暑假期间无人照看的急难愁盼问题着手,扎实开展好托管班的各项工作。热情、精心、周到、关爱到更多的职工子女,让职工安心工作,让孩子们的假期充实有趣,学有所得。此次托管班以1-5年级的学生为主,由社区工会干部及大学生暑期志愿者辅导假期作业、简易手工、绘画、古诗诵读、趣味小游戏等多项学习活动内容,激励孩子们热爱学习,让孩子能放下手机,增长见识,培养兴趣爱好,展现孩子们更多独特的青春活力。

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开办暑假托管班切实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让我们倍感幸福和温暖。”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不断以职工需求为工作导向,陆续启动职工文化服务中心托管班的开设,不断扩大托管班的覆盖面,为更多的职工解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