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讲廉政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14

     

为贯彻落实全省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7月12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全面筑牢廉洁底线》为题,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鄢青松强调,要围绕加强纪律教育,培养纪律自觉苦练“三种功夫”。一是练好内功,夯实思想基础,境界要高,要克制欲望、防微杜渐;二是练好“防功”,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要常修廉政之德、勤政之德、仁政之德;三是练好“硬功”,划清公与私的界限,认真算好“七笔账”,要在“政治账”上算长远账、“家庭账”上算明细账、“自由账”上算原始账。

鄢青松指出,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工会干部,要时刻警钟长鸣,时刻绷紧规矩和纪律这根弦;要扎紧制度篱笆,用制度约束干部不逾红线、不触底线;要加强教育管理,打造清正廉洁、忠诚可靠的干部队伍;要切实加强自律,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行为规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