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2023年荆州区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14

1689325928102243.jpg     1689325928114159.jpg

7月14日,荆州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在荆州区工人文化宫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远栋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纪委、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区经信局、区教育局、区文旅局、区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上级工会相关文件精神,并研究了区工人文化宫运营管理方案。

张远栋指出,近年来,全区工会组织围绕中心大局、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区政府与区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是政府密切联系工会组织的有效形式,也是民主协商的重要平台,要坚持这个长效机制不动摇。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工会工作,对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要认真研究,抓好落实。他强调,全区工会系统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为全面建设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工会力量。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建的荆州区工人文化宫。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