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2023年江陵县工业制造业(电焊工)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13

     

为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文化,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13日,由县总工会、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江陵县工业制造业(电焊工)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成功举办。

此次技能大赛设板焊、管焊两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县7家工业企业的31名参赛选手参加同场竞技。比赛现场弧光四溢、焊花飞舞,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了自己娴熟的电焊技能。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熊尚毅获得大赛一等奖;王庆宏、赵绪金获得二等奖;彭于盛、缪文宾、姚波获得三等奖。

江陵县举办工业制造业(电焊工)职业技能大赛是大力弘扬“三个精神”的生动实践,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产业工人队伍中蔚然成风。同时推动全县职工在劳动和技能竞赛中激扬建功立业热情、释放创新创造活力,为加快江陵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