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走访出席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13

     

在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7月13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带队到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走访出席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

鄢青松与公司工会主席就出席省工代会代表请假及相关细节进行了面对面协调、沟通,并与出席代表谭军亲切交流,希望他在大会期间,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湖北省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鄢青松还深入了解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近年来基层组织工会所遇到的困难。

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企业,认真倾听基层工会工作遇到的困难,研究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服务职工能力和水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