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卫健系统召开2023年度工会财务监督检查及培训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7-13

     

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市工会财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更好地加强卫健系统工会财务监督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严肃财纪纪律、维护财经秩序等重要作用。我委工会高度重视,迅速下发文件,布置相关要求,从重大工会财务制度执行情况、工会经费收缴情况、预决算编报情况、专项补助资金使用情况等开展自查。7月6日,委工会组织卫健系统对自查出来的问题,再次集中召开培训和交叉检查,查出的问题要求限期及时整改。

首先,集中培训关于工会经费管理使用办法,让大家了解相关政策,杜在今后工作中出现违规开支。 其次,大家分组检查,对着账目仔细查阅。在检查中出现疑难问题,虚心请教有经验的同事,做到学通弄懂。最后,汇总检查问题,讨论改正办法,做到立行立改。

通过此次工会财务监督检查,各医疗机构相互交流和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工会经费支出的合规化,完善了工会财务监督体系,提高了工会财务管理水平,增强了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推动卫健工会工作质量发展,推进卫健系统工会财务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