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践行二十大·真情暖童心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5-29

     

5月29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新军一行走进沙岗镇小学开展“践行二十大·真情暖童心”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送去了节日礼物。

活动中,张新军一行与学校的孩子一起观看文艺汇演,向学校教育工作者及孩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与问候,为10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新华词典、儿童绘本、文具盒、水彩笔等节日礼物。同时勉励孩子们励志如冰、自立自强,成长为对党和国家贡献力量的新时代有用人才。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精神上的鼓励,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孩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