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赴武汉市青山区总工会学习观摩职工服务阵地建设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5-29

     

为进一步完善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拓展服务站点功能,提高服务站点标准化、规范化水平,5月25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带队到武汉市青山区总工会学习观摩职工服务阵地建设。

江陵县总工会一行实地察看了武汉市青山区总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青云居社区爱心驿站等地建设情况。青山区总工会结合当地工作实际,介绍职工服务中心,爱心驿站等服务站点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工会就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结合县级工会加强年,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把学到的经验和做法融入到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服务职工方式方法,推动职工服务阵地建设落地见效,切实把职工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工会服务职工、引导职工的坚强阵地,真正使职工服务阵地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