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王蒙徽书记在荆州调研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5-25

     

5月25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肖庆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学细悟王蒙徽书记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深刻把握新江陵新目标,提升抓发展能力和水平;要巩固壮大团结奋进的主流思想舆论,广泛汇聚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传承和弘扬“江陵精神”,讲好新时代“江陵故事”;要扎实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提质增效,以实干实绩推动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落细落实王蒙徽书记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对标对表、统一思想、聚焦聚力,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指南、工作计划、工作清单,为推进江陵经济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