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全面推动企业“能级工资”集体协商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5-24

     

512日,监利市总工会在监利市青年创业孵化园召开“能级工资”集体协商现场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活动,监利市浩宇制衣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方及职工方代表参加现场协商,荆州市总工会及监利市总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进行现场指导,全市规模企业、新业态领域及乡镇重点企业工会代表共计60余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监利市浩宇制衣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开展“能级工资”集体协商,通过企业与职工代表双方的谈判,将原有的薪酬福利体系整合提升,固化为公司制度,并鼓励职工创新创造,提升技术技能和自身学历,将薪酬与技能绩效挂钩,体现“以技提薪、以技留人”的导向,实现员工发展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贺章华强调:各企业要认清集体协商工作的重要性,以监利市浩宇制衣有限责任公司协商为典型,推行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全覆盖。以集体协商行动为契机打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美好监利共同缔造,做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要按照省、市总工会要求,鼓励和引导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其中,促进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薪酬制度,实现企业与职工互利共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