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全面部署“智慧工会”两库信息采集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3-16

1679044344135786.png     1679044344642464.png

3月17日,为积极响应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全省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百日采集行动”实施方案,市总工会基层部召集所有协理员进行“智慧工会”两库信息采集工作部署及培训。

培训会上,所有人员再次学习了省总工会制定的操作手册和视频指导资料。基层部部长彭哲重点讲解了关于“两库”系统的操作使用、信息填报的方式方法和要求。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夏莲对“两库”采集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本次采集工作一定要确保数据信息的全面、准确及安全。一是要摸清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底数,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二是要认真审核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基本信息,避免出现重复、遗漏或错误。三是要妥善保管上报的相关表格及电子资料,除正常业务需要外,一律不得向外提供、发布和泄露有关信息。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