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会首场报告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3-16

1679020784799874.png     

3月16日,江陵县总工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首场报告会,各乡镇、管理区、江陵开发区工会主席、县直各单位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王焱群出席报告会,为8名劳模宣讲队成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报告会上,邓曼、刘佳、唐哲三名劳模宣讲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讲述了自己恪尽职守、敢于拼搏的奋斗故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现场广大干部职工以劳模为标杆,学习劳模身上自强不息、坚韧不拔、艰苦奋斗、勇毅前行的实干精神和责任担当。

王焱群强调,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在常学常新中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二要积极主动作为,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使命担当。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加快江陵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在主动服务大局中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发挥各自智慧和力量;三要弘扬劳模精神,在躬身实践中谱写发展新篇。要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价值操守,锚定目标、团结奋斗,齐心协力推动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