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集团举行2023“乘风破浪、坚定生长”新春团拜会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1-18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值此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之际,公司举行2023“乘风破浪、坚定生长”新春团拜会。会上,菲利华人欢聚一堂,盘点过去一年“高光时刻”,表彰辛苦付出的干部员工、优秀团队,擘画兔年发展蓝图,凝聚奋进力量。

公司董事长吴学民作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说,过去一年,我们乘风破浪、坚定生长。在跌宕起伏的市场环境下,我们围绕“一个中心”,聚焦“三个要素”,打响“三场战役”,着力发展“四大板块”,推进集团化管理模式,依托企业研发平台和生产基地,全面落实战略规划和产能布局,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岁末年初,我们领取属于我们自己的荣誉,这是时光的馈赠、这是奋斗的果实。

2022年,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践行“专注、诚信、创新、进取”核心价值观,在管理上深度着力,在研发上不断突破,在市场上奋力开拓,使公司保持了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

石英事业部蔡朋根等44名员工获得“菲利华之星”称号,纤维产品事业部研发部经理黄永亮等11人获得“优秀干部”称号,石英事业部合成材料工厂二车间班组等12个班组获得“示范班组”称号。

青春岁月,“菲”上云霄。菲利华人在时序中接力,用创新的激情不断书写青春的篇章。来自各子公司、事业部、部门的青年员工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为团拜会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2022年,我们书写了企业发展的新高度,离不开每一位菲利华人的无悔付出。团拜发出156份幸运红包,集团不同区域的员工收到公司新年祝福。

幸运传递再出发,让我们赢战2023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