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春风送暖,工会在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1-30

     

2023年1月30日,由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荆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区总工会等单位主办的荆州区“春风行动”暨“保用工促就业行动”招聘洽谈会在荆州万达广场正式开幕。

本次招聘洽谈会参会企业105家,提供岗位近4000个,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了一个庞大的求职就业平台,招聘洽谈会现场,荆州区总工会设立咨询服务台,并邀请律师现场为求职者们提供就业求职疑问解答,并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进一步构建了和谐的劳动关系,为荆州区的人才发展提供了保障。

下一步,荆州区总工会将在解决群众就业问题上持续发力,通过多方联动、线下宣传等形式,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困难职工、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起“连心桥”,全力做好稳岗就业服务工作,将实事办到职工群众心坎上,让职工群众更多地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