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为100多名农民工送上万元返乡补贴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1-20

为减轻农民工返乡负担,让农民工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1月17日沙市区总工会为100多名农民工送上万元返乡补贴。

前期,区工会组织工作专班深入到农民工较为集中的基层企业进行专题调研,经过实地勘察、现场走访,确定荆州市衡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东信药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农民工为补贴对象,合计补贴返乡费用约一万余元。领到补贴的农民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望,为沙市经济社会发展尽心尽力、添砖加瓦。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切实履职工会职责,深入开展关心、关爱农民工活动,切实推进农民工权益保障工作,让广大农民工安心工作、幸福生活、开心过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