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为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1-19

     图片6(1).png

1月17日,监利市总工会为荆州市示范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此次授牌对象分别是监利江城妇产医院何红桂创新工作室、湖北随岳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孙金鑫创新工作室,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和剑、夏莲出席授牌。

何红桂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以荆州市劳动模范何红桂为带头人,工作室老中青结合,分工明确,传帮带机制健全,经费和活动场所保障有力,创新目标明确,制度健全,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在行业已经具有一定知名度,2022年被荆州市总工会评为“示范性创新工作室”称号。

孙金鑫创新工作室是以孙金鑫为带头人,以研究抗凝冰路面低冰点材料试验段应用、厂拌热再生科研、桥梁伸缩缝装置和破损路面就地热再生用铣刨装置改造等项目。

周和剑表示,希望受到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职工创新活动,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提高产业工人技能素质,为加快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作出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