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送春联 送祝福 感党恩”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1-19

     

1月17日,公安县总工会邀请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来到夹竹园镇三忠桥村,开展“送春联 送祝福 感党恩”活动,书法家们现场为村民书写心仪的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明洋带头执笔书写春联,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书法家们共为群众送出200多副春联。书写活动结束后,刘明洋一行来到三忠桥村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家中拜访,送去春联和祝福,并希望他们多为家乡发展作贡献。县总工会领导还慰问了困难村民和留守老人,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为他们送去大米和防疫用品。

春节前开展“送春联、送祝福、感党恩”活动,公安县总工会已连续开展2年,今后将作为一个品牌工作持续开展,传达节日祝福,密切了基层民众与工会之间的联系,引导广大职工和村民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