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全运宝走访慰问重点项目和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1-16

1673939099533163.png     1673939099131457.png

1月13日至14日,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走访慰问省级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及返乡农民工,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省级困难劳模家中,全运宝与他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其家庭人口、子女务工收入情况,在看到他家今年的新变化后,全运宝高兴地说,一定要增强信心,保重好身体,相信今后的日子肯定会越过越红火。

在困难职工家中,全运宝叮嘱她要安心工作、乐观生活,并为她送上新春祝福。全运宝还嘱咐随行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困难帮扶政策,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生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14日上午,在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全运宝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各工程建设项目部负责人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

全运宝表示,华鲁恒升荆州项目是目前全市引进的单体投资最大的建设项目,为江陵经济发展带来了极大信心,感谢建设施工人员及广大农民工为推动华鲁恒升项目建设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在新的一年,希望各施工建设单位继续凝神聚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展,力争早投产、早运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