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效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5

1670228142514229.png     1670228142432383.png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沙市区总工会采取机关干部集中学和基层工会深入学相结合,由机关向基层纵向延伸的学习宣传方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一、机关干部集中学

11月15日,沙市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黄乐春出席并讲话。

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区总工会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与自己工作岗位相结合,全力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做一名优秀的工会人。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对工会工作规律性的认识,推动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二、基层工会深入学

11月28日,荆州市天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并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公司主要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5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柳代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柳代义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天宇公司党支部学习概况、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重要内容的具体举措、未来奋斗的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思想导向;以人为本,坚持稳固的群众路线;加大科研,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指向;自身廉洁,培养新时代新青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