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开展职工宣讲队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5

1670226313140610.png     1670226313187661.png

 1125日,松滋市职工宣讲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洈水假日酒店会议室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以及市直各单位、部分企业的122名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宣讲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主持活动。

宣讲队员梅蓉、王来、胡宏伟等3名同志将各自对二十大报告的深刻感悟,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三个务必”“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等与职工群众密切相关的内容,增进广大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认同,引领职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实践和创新突破上,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指出,3名职工宣讲员的宣讲观点鲜明、事迹感人,为广大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入强力。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新论述、新部署、新要求,着力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今后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工会工作、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