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5

1670226090558896.png     1670226090137133.png

近日以来,监利市总工会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主动对接各自所在社区,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以身作则,深入七根檀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全力投入到防疫各项工作中。他们有时穿梭在核酸检测队伍中维持秩序,提醒现场居民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并帮助一些操作手机不太熟练的老人完成信息采集,有时协助社区内超市、酒店查验顾客“两码”及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根据监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全市社会面管理的通告》要求,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进入七根檀社区各居民小区开展敲门行动,积极动员社区居民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将持续压实防疫工作责任,坚守防疫一线,尽职尽责,默默奉献,积极配合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当先锋、作表率,为打赢监利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